很认真的过我的小日子

前男友教我做人(四)

一些难以言喻的默契


粑粑

在一个共同好友的婚礼上

“幸好我是生儿子的人,女儿我真的不敢想象”

“你儿子还在你老婆肚子里呢,你感慨个屁啊”

“不得了,我看你出嫁也有嫁女儿的感觉”

“粑粑,你要送礼这样啊”

“我不会忘了你的Tiffany”

“你还记得啊”

--------------记忆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“哇,好好看啊~”

“啊,行了行了,以后结婚就买这个”

“一定嫁给你?”

“那以后无论你和谁结婚我都送可以了吧”


太难开始

还是那场婚礼,不过是前一晚的单身派对,不知道是谁唱起了这首歌,我听哭了,他说他也是,莫名其妙的

我的泪点:“明日怎么可再任性一次”

是的,都过去了,如果重来,没有如果了,脑海里是闪过一些画面,我不敢看他,那些我做的不对的地方,我很内疚

他的泪点:“我们如果开始有日如果终止,是我无法赠你甜日子”

是我没有坚持下去,才让你有了放弃的念头,是我没有成为你想要的样子,牺牲了你我才学会了爱

---------------------后记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用很多时间,一步步的鼓励,使我知道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就算我有多愧疚都不能改写的。既然没法改变,不如放过自己,以后好好的就可以了,他一早就原谅我了,我也要原谅我自己才对得起他的没关系。

我们能成为亲人,不是因为爱过,不是因为亏欠,不是其他所有过去发生过的事,而是我愿意无论如何我都站在你这里,给你光芒。
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听故事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