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认真的过我的小日子

有关五月天的秘密

终于如愿以偿在同一时间看了同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,虽然我们依然隔着几千公里的距离,但是总算在同一个时间感受到温暖。

五月天是我们的秘密,一个很沉重的秘密,它装载着我们所有不开心的时刻,也治愈了我们所有的忧桑与哀愁。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伤痕累累的日夜,也有五月天的见证。

年少的约定,一起在五月看一场五月天,输给的不仅仅是黄牛,还有时间,成长让我们分隔在大洋的两端,这个约定因为这次线上演唱会才得以实现,可把我们都激动哭了。

我也说不清到底是因为喜欢五月天才和你成为密友,还是因为和你成为密友才一起喜欢的五月天,反正在这么多年的人生中,我们和五月天已经分不清了,每一段回忆里总会有你,有五月天。

我们流着泪在山顶度过的夜晚有倔强,我们在南加州跳的海有知足,我们在凌晨一点的机场相见有拥抱,我们每一次的伤心k房都有“动次打次”,我们一起在Vegas度过的最好的圣诞节有后来的我们。

我们一路走来,所有的秘密,都与五月天有关,不是突然好想你,是一直很想你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听故事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