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认真的过我的小日子

那些年的早恋现在怎样了

最近常常刷到这个话题,也是经常有人问起的,虽然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问的,好像问了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你就不会早恋一样...

要是回忆早恋我首先想到的是有趣二字,真的是太好笑了,和老师斗智斗勇,避开家长暗度陈仓...

至于结局好像真的没有这么重要,当年我们班16个女生竟然有8对班队,啧啧啧,我们班的男生真的是...

现在只有一对还在长跑中,但是我相信其他人也一定不后悔,在最好的年纪遇上那个他...

因为班对实在是太多了,所以完全不存在此起彼伏的咳嗽声,一堂课可能光咳嗽了,但是就有了很多很好玩的事情...

我们班常年考第一第二名的是一对,一起三年终于在高三被老师发现了,被苦口婆心地劝分手,还要开班会说这事,谁知道学霸轻描淡写的回了一句“我不觉得早恋影响学习,相反还促进了我们共同进步”...哈哈哈,我们班主任瞬间脸都黑了...

还有一对在周末逛商场的时候被班主任看见了,男生为了掩护女生就让女生溜进去厕所了,所以老班只抓到了男生,还教育他“你看看你女朋友其实一点都不爱你,一有事马上就跑了,这段感情一点都不牢固”...

我其实藏的很好的,都是因为猪队友,猪队友坐我前面,常常回过头问我问题,然后我们疑心病的班主任就觉得我们是一对,然后在班主任的严刑逼供下他就说了他的女朋友不是我,我的男朋友不是他...

我???我做错了什么???好心教你功课你还卖我???我们班主任当时多开心啊,一下子发现了两对班对,得来全不费工夫...

其实之前老班就发现了一点苗头,他发现我当时的狗子老是跟在我后面十几米的距离,还把狗子叫过去问他需不需要心理咨询,哈哈哈,笑出声当年听到这个...

早恋没有家长老师说得那么不堪,但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,不要做伤害自己伤害别人的事,也不要把恋爱想象成什么天大的事情,其实长大了回头看就会发现全是笑话...

有关早恋那些甜蜜的记忆我都忘的差不多了,什么第一次收到的礼物第一次牵手是什么时候,完全记不起来,但是发生过的很好笑的事情我还是会时不时想起来,笑一笑...

那些年的早恋现在怎样有什么关系,也许再过几年我连他的脸都不记得了,但是这些单纯的小美好依然会以最温暖的方式陪伴我...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听故事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